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Phone 5内置TD芯片引猜测 中移动未讨论将引进

时间:2012-09-26 08:3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康钊
尽管有人在解iPhone 5时发现有支持TD-SCDMA标准的高通芯片,不过,经向不少中国移动省公司及地市公司负责人咨询,得到的答复仍然是,中国移动内部尚未讨论过iPhone 5的补贴计划。

尽管有人在解iPhone 5时发现有支持TD-SCDMA标准的高通芯片,不过,经向不少中国移动省公司及地市公司负责人咨询,得到的答复仍然是,中国移动内部尚未讨论过iPhone 5的补贴计划,也未听说过将正式引入iPhone 5。

由于苹果公司迟迟未推出TD版的iPhone,因此,今年业内讨论的都是苹果何时帮助中国移动推出TD-LTE版本的iPhone,而突然发现iPhone 5内置TD芯片引发了巨大的猜测。

根据手机维修网站iFixit的报道,在拆解iPhone 5时发现,这款新手机内置一块支持TD-SCDMA标准的高通芯片,意味着iPhone 5或许已经扫清了苹果与中国移动合作的障碍。但iPhone 5目前还无法使用中移动TD网络。

不过,中国移动内部人员均表示未听说要正式引进iPhone 5。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均已表态将引进iPhone 5时,中国移动没有丝毫的正式引进iPhone 5的消息,这显然意味着中国移动并未做正式引进iPhone 5的准备。

另外,王建宙任中国移动掌门人的时代,中国移动对引进iPhone非常向往,但现在中国移动各种TD手机已经丰富,并不是非要引入iPhone 5;且苹果公司对合作的运营商要求非常苛刻,要求运营商对iPhone 5的补贴率高于任何其它手机,假如中国移动正式引进iPhone 5,其手机补贴预计将高达上百亿元,目前水货iPhone手机大量使用中国移动的网络,中国移动无需为此支付高额补贴,这种模式其实对中国移动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