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谷歌将推99美元平板电脑卡位应对iPad Mini

时间:2012-09-28 12:22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消息,业内消息称,谷歌正在开发两款新的Nexus 7平板电脑。新款平板电脑更轻薄,将采用台湾瀚宇彩晶(HannStar Display)的TN显示屏。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消息,业内消息称,谷歌正在开发两款新的Nexus 7平板电脑。

该消息称,新款平板电脑更轻薄,将采用台湾瀚宇彩晶(HannStar Display)的TN显示屏。其中一款售价199美元,另一款售价99美元,两款产品均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该消息还称,谷歌此举可能是为了应对传说中的苹果iPad Mini。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7.85英寸的iPad Mini平板电脑。

另外还有消息称,瀚宇彩晶还成为了苹果iPad零部件供应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