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德国法院裁定摩托罗拉并未侵犯微软专利

时间:2012-10-08 14:2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周五裁定,摩托罗拉移动并未侵犯微软的专利。对于摩托罗拉移动而言,这是一次少有的胜利。

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周五裁定,摩托罗拉移动并未侵犯微软的专利。对于摩托罗拉移动而言,这是一次少有的胜利。

微软的这项专利允许应用运行在不同的手机上。这样,开发人员就可以避免为每一部手机编写不同的代码,从而来节省时间和开发成本。

如今,德国已经成为全球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厂商提起专利诉讼的主要战场,主要是因为这里的诉讼成本相对低,且法院的裁决速度较快。

在德国,微软此前已经赢得了三场诉讼。因此,被裁侵权的摩托罗拉移动手机将不得在德国市场出售。对于周五的裁定,微软副总法律顾问大卫·霍华德(David Howard)称:“该裁决不会影响到微软此前赢得的多场胜利。”

谷歌去年以125亿美元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这是谷歌历史上最大一笔并购交易。谷歌此举旨在利用摩托罗拉移动的专利来保护Android阵营免遭竞争对手起诉,同时拓展软件以外的业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