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裁员传闻或导致Zynga出现离职潮

时间:2012-10-10 08:54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北京时间10月10日早间消息,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Zynga即将进行裁员并出售某些业务,这导致了员工的离职潮。

北京时间10月10日早间消息,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Zynga即将进行裁员并出售某些业务,这导致了员工的离职潮。

过去6个月中,Zynga股价从12美元下跌至2美元,而公司内部也出现混乱。Zynga的一些高管,例如《Zynga扑克》团队的一名负责人,已从公司离职。消息人士表示,Zynga员工离职是由于他们得到消息称,公司即将进行裁员。而另一些人则听说他们所在部门将被整体出售。

Zynga一名经理本周致信媒体称,关于Zynga的根本问题,Zynga CEO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误导了投资者。一名分析师则表示,平卡斯还有6个月时间来扭转公司的当前局面。不过从Zynga外部来看,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Zynga通过大规模的收购和招聘,在几个月时间内就建立了包括数千名员工的团队。业内人士认为,当大环境很好时,这样做能够起效果。但当环境不佳时,有证据表明这样做将带来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