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全球智能手机保有量突破10亿大关

时间:2012-10-17 08:5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保有量突破10亿大关,达到10.38亿部。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保有量突破10亿大关,达到10.38亿部。虽然整整16年才实现这一里程碑,但分析师认为,下一个10亿或许只需3年就将实现。

Strategy Analytics并未披露每家手机厂商的具体数据。但从季度销售数据来看,三星处于领导地位,苹果和诺基亚紧随其后。然而,如果按照保有量计算,排名可能发生变化。

Strategy Analytics称,智能手机整整花了16年才实现10亿保有量,而随着售价的快速下降,这一数字可能继续增长,下一个10亿将花费更短的时间。

全球第一部智能手机诺基亚Communicator于1996年发布,当时的诺基亚在智能手机市场几乎一家独大。但现在,诺基亚已经无法与三星和苹果叫板,只能采取跟随战略。

与此同时,智能手机的增长却在加速。从1996年到2011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保有量用了15年才达到7.08亿,但新增的3亿只用了一年。

Strategy Analytics认为,智能手机的渗透率仍然相对较低,中国、印度和非洲等新兴市场潜力尤其巨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