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软下月发布Windows 7版IE10浏览器

时间:2012-10-18 08:55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张帆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间消息,微软周三宣布,将于11月份推出支持Windows 7系统的IE 10浏览器。


微软IE10浏览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间消息,微软周三宣布,将于11月份推出支持Windows 7系统的IE 10浏览器。

微软IE集团项目经理罗博·莫瑟里(Rob Mauceri)表示,Windows 7平台的IE 10预览版将于11月中旬推出,微软将在收集用户反馈之后发布最终版本。IE 10已被预装在Windows 8系统中。Windows 8将于10月26日正式开售。

莫瑟里表示:“我们在Windows 8中提供了全新的浏览器,拥有更强大的性能和更多的开发者功能。IE 10带来了经过改进的网站性能,以及开发者一直期望的对Windows 7的标准支持。”

IE 10同时支持Windows 8的传统桌面视图以及Metro视图。相对此前版本的IE浏览器,IE 10的速度有所提升,并更好地支持最新的网页技术。微软最初在去年的MIXX大会上展示了IE 10,并表示IE 10将仅支持Windows 7和Windows 8,而不包括Windows Vista。

IE 10近期成为媒体关注热点。广告行业组织已发布一封公开信,抗议微软将“请勿追踪”技术作为IE 10的默认设置。在设置Windows 8时,用户可以选择“快速设置”或“自定义”。选择“快速设置”的用户将自动启用IE 10的“请勿追踪”功能。

美国全国广告主协会认为,微软这一举措将导致广告主远离网络广告,影响由广告支持的互联网内容。微软则表示,将继续探索“整个行业范围内对追踪保护的定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