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昆凌酿祸哭泣道歉赔偿 周杰伦为伤者祷告

时间:2012-10-18 09:1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佚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绯闻女友昆凌,前晚(10月16日)驾驶传闻是周杰伦所赠的过百万元跑车,在台北途经和平东路时突然加速切线,以致邻线两辆摩托车相撞,造成一男一女受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绯闻女友昆凌,前晚(10月16日)驾驶传闻是周杰伦所赠的过百万元跑车,在台北途经和平东路时突然加速切线,以致邻线两辆摩托车相撞,造成一男一女受伤。发生车祸后,昆凌相当惊恐,急找经理人公司协助处理。

据其经纪人公司发言人王玉文表示,前晚(10月16日)10点多找昆凌回公司开会,昆凌离开时已近12点,第二天天还有工作的她急着回家,在新生南路、和平东路口没有察觉到违规右转,与一男、一女的摩托车发生擦撞。刚满19岁的昆凌,在事件发生后十分内疚,向受伤者及家属致歉时不停哭泣。

王玉文表示经纪人公司会协助处理善后,包括两人的医药费、摩托车的修理费。在表达最大的诚意和歉意后,取得伤者和家属同意后昆凌才回家休息。昆凌目前的心情平复很多了,但公司希望她这几天不要驾车,会请经理人多留意她的情绪。

对于昆凌发生车祸,周杰伦透过杰威尔表示:“希望大家平安无事,我会为他们祷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