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陕西将清理网店“特供”标识酒类商品

时间:2012-10-22 09: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石志勇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陕西省各地商务部门将对利用互联网销售滥用“特供”“专供”等标识商品进行集中清理整顿,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

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获悉,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陕西省各地商务部门将对利用互联网销售滥用“特供”“专供”等标识商品进行集中清理整顿,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

据了解,此次清理整顿的范围包括:凡网上销售商品的包装、标签以及发布的商品信息、广告信息中出现“专(特)供××(国家机关)”“×××(国家机关)专用”“××省(市)指定接待专用产品”等内容;假借“特供”“专供”或“内部特供、专用”等类似名义推销商品、服务,进行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利用与国家机关有密切关联的特定地点名称或者标志性建筑物的名称,及利用国宴、国宾等内容宣传“特供”“专供”“专用”或类似内容;含有“特供”“专供”等类似内容的假冒伪劣商品、假冒他人注册商标、伪造或冒用质量标志、伪造产地的商品;含有“特供”“专供”等其他易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的内容。

陕西省此次集中清理整顿时间为10月15日至31日,陕西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将按照集中清理、依法监管、打击违法的原则,对利用互联网销售滥用“特供”“专供”等标识酒类商品进行清理整顿,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联合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