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任天堂将低于成本销售Wii U

时间:2012-10-26 09:13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P2MM
任天堂总裁日前表示,任天堂将以低于成本价格亏本销售下月发布的Wii U游戏主机。

任天堂总裁日前表示,任天堂将以低于成本价格亏本销售下月发布的Wii U游戏主机。

在讨论任天堂过去三个月财务表现时候,岩田聪指出任天堂收入受到日渐升值的日元和生产成本影响。但是,Wii U主机价格肯定会在消费者认为合理的水平。虽然岩田聪预计任天堂财务状况将恢复活力,但是,岩田聪不能保证在本财年实现盈利。

在初始阶段亏本销售游戏主机,任天堂已经有先例。任天堂之前就以低于成本价格销售3DS主机。岩田聪表示,现在任天堂的3DS业务已经实现盈利,这和不断增长的软件销售不无关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任天堂,Wii U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