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线上发布Android 4.2及两款Nexus新品

时间:2012-10-30 09:35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佚名
谷歌仍通过其官方博客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4.2系统,同时还发布了基于这种操作系统的Nexus 4智能手机和Nexus 10平板电脑。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谷歌原定于今天召开Android发布会,但由于受到桑迪(Sandy)飓风的影响而临时取消。不过谷歌仍通过其官方博客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4.2系统,同时还发布了基于这种操作系统的Nexus 4智能手机和Nexus 10平板电脑。

Android 4.2沿用了4.1版“果冻豆”(Jelly Bean)这一名称,最新操作系统与Android 4.1相似性很高,但仍在细节之后做了一写改进与升级,比较重要的包括:Photo Sphere全景拍照;键盘手势输入;Miracast无线显示共享;手势放大缩小屏幕,以及为盲人用户设计的语音输出和手势模式导航功能等;

Android 4.2操作系统的亮点是支持行业标准的WiFi显示共享工具Miracast,这个工具允许Nexus 4向电视流传输音频和视频。针对现有电视的Miracast机顶盒预计将在不久以后上市,多家公司都可能提供这种产品。谷歌预计,Miracast机顶盒的售价将远低于99美元。

本次网上发布的还有谷歌Nexus系列第四代手机LG Nexus 4,它配备了4.7英寸1280*768分辨率屏幕,采用LG True HD屏幕显示技术,表面为康宁大猩猩2代强化玻璃,并搭载高通骁龙S4 Pro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售价方面,8GB版LG Nexus 4售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16GB版本售价349美元,约合2200元,价格门槛大幅降低。后者还将拥有T-Mobile运营商定制版,两年合约价199美元。

另外一款产品是谷歌与三星合作的平板电脑Nexus 10,外形采用弧线设计,采用最新的Android 4.2系统,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像素,像素密度达300ppi,是目前市售平板电脑中分辨率最高的产品。硬件方面,它采用Cortex A15架构1.7GHz主频Exynos 5250处理器、2GB RAM。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并支持NFC、Wi-Fi、蓝牙等功能。16GB版399美元,32GB版499美元。

Android 4.2将与Nexus 4 and Nexus 10一起上市,预计Galaxy Nexus和Nexus 7等其他Nexus设备也将在未来几周中获得更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