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网络设备制造商Riverbed拟10亿美元收购Opnet

时间:2012-10-31 09:10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羽箭
网络设备制造商Riverbed Technology Inc周一宣布,已同意通过一次现金加股票交易以大约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网络流量管理软件制造商Opnet Technologies Inc。

网络设备制造商Riverbed Technology Inc(NASDAQ:RVBD)周一宣布,已同意通过一次现金加股票交易以大约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网络流量管理软件制造商Opnet Technologies Inc(NASDAQ: OPNT),以在技术支出疲软的背景下获得对竞争对手的优势。

此项交易对Opnet的估值为每股43美元,较该股上周五收盘价溢价34%。

根据交易条款,Opnet股东手中每股股票将获得36.55美元现金,以及0.2774股Riverbed普通股。

该公司CEO杰瑞-肯奈利(Jerry Kennelly)表示:“这起收购也将使Riverbed成为一家营收10亿美元的公司。”

Riverbed计划将Opnet与其Cascade部门合并,后者生产网络性能监控产品。

此项交易预计将有助于提高Riverbed的2013年调整后盈利,并预计将于2014年为该公司带来“实质性营收”。

该公司已为此项收购获得了来自摩根士丹利与高盛的融资承诺。高盛还将在此项交易中担任Riverbed的财务顾问,Lazard将担任Opnet的顾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iverbed,Opnet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