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于正怒斥某导演让女演员陪酒 宫中贵人遭潜规则?

时间:2012-11-01 09:19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刘睿
日前,编剧于正连发数条微博,控诉旗下女演员遭遇导演 “潜规则”不成,惨遭换角。该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有网友猜测该女演员是曾出演《宫锁珠帘》的杨蓉。

日前,编剧于正连发数条微博,控诉旗下女演员遭遇导演 “潜规则”不成,惨遭换角。该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有网友猜测该女演员是曾出演《宫锁珠帘》的杨蓉,而杨蓉的经纪人也在微博上替她喊冤。昨日,天府早报记者电话采访到于正,他表示不会公开该名演员和导演的身份,“现在没有证据,公开他们的身份,或许这名女演员会被人反咬一口招来更多伤害。”

导演习辛潜规则杨蓉?

日前,《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等热门剧的编剧于正,连发数条微博,曝出旗下女演员遭遇“潜规则”的消息:“女演员进组第一天被导演叫去陪酒,女演员拒绝后,导演以其身高太矮为由将她换掉,并急切赶其离组,听到这一消息我非常震惊,在朋友圈中流传后发现这导演有此惯例,多位演员曾遭此厄运,在这里强烈要求该剧组该导演向此名女演员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

随后,于正再次发表微博,“我再声明一次:我们家的艺人不陪酒,不应酬,不去KTV,不单独见导演,若有以上需求,请自动闪离!”该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有网友在于正微博的字里行间中分析出该名女演员是杨蓉,在热播剧《宫锁珠帘》中成功演绎了美艳狠毒的“贵人”徐佳袭香,是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而于正说到的导演被爆是习辛,曾导演了《名门新娘》等电视剧。

没有证据无法诉诸法律

昨日,有记者联系上杨蓉的经纪人余先生,他并未否认潜规则一事:“暂时不方便回应此事,公司将在晚些时候发布公开的律师函。”而在微博中,余先生也力挺杨蓉,“她拍戏十年不喜欢宣传、不炒作,在圈内向来以敬业低调演技好著称……莫名承受这样大的委屈和不公,叫人怎不心寒!”杨蓉曾出演多部电视剧,在《宫锁珠帘》中因演绎美艳狠毒的“徐佳袭香”而受到关注。

天府早报记者昨日联系上于正,他表示不能公开导演和演员的姓名,“因为当时现场只有女演员及助手、导演3个人,没有录音,没有证据,现在公布名字,很有可能被导演倒打一耙,说女演员诽谤。”

对于被质疑炒作,于正坦言,“目前这个演员一部好戏接着一部好戏,我根本没有必要拿这种事情来炒作。”于正无奈表示暂时没发律师函,“因为没有任何证据,我也只能发表微博来曝光、控诉这种事情,希望大家以后都能抵制,不能让更多的女演员受到伤害。”

于正透露,该名女演员已经于昨日离开剧组回到北京,而经历该事件后,她心情极差,不愿受到打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