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消息称电信版与联通版iPhone 5将同时上市

时间:2012-11-02 08:50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林临
11月2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5在中国将分两个版本销售,电信版和联通版iPhone 5将会同时上市,而不会再出现哪个版本提前销售的情况。

11月2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5在中国将分两个版本销售,电信版和联通版iPhone 5将会同时上市,而不会再出现哪个版本提前销售的情况。

联通引进iPhone 5没有悬念。而电信版iPhone 5也日益明晰。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网站显示的相关内容,苹果iPhone 5已经于9月27日获得无线电许可,其中一个型号显示为CDMA2000/WLNA(WAPI)制式,这显然就是电信版。而更早前,电信版iPhone 5已经通过我国的3C认证,证书编号为2012011606570253,发证日期为9月24日,有效期为5年。

对于上市时间,之前已透露,中国电信推出iPhone 5将在12月初开售,因此可预测中国联通也将是在12月初开售iPhone 5。苹果iPhone 5在中国是同时与两个运营商合作,不再会出现厚此薄彼的情况。

据悉,今年上半年电信版iPhone 4上市时间晚于其它制式的原因是中国电信首次与苹果合作,很多具体合作细节没有先例,而此次iPhone 5上市则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两家运营商处于同一起跑线。

两家运营商对iPhone的补贴都花费巨大。在近日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时,中国电信表示,中国电信利用引入iPhone机会扩大高端用户市场,适当加大营销投入,以促进移动业务有效益规模发展,对短期利润带来压力,但预计对本公司的长期持续增长和价值创造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也就是说,引进iPhone是个双刃剑,虽然iPhone补贴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国电信的业绩,但手机补贴的大幅增长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移动业务的增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