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微软将放弃MSN 全面转向Skype

时间:2012-11-06 10:1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朱飞
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正打算停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客户端服务,以全力支持Skype。微软中国发言人表示,Skype将会发布相关声明。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正打算停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客户端服务,以全力支持Skype。微软中国发言人表示,Skype将会发布相关声明。

TheVerge援引消息人士的观点称,微软将在未来数月内放弃MSN,现有MSN用户将被整合进Skype中。过去数月来,微软已逐步将MSN转换成Skype的后端平台。目前,Skype中80%的即时通讯消息均由MSN后端处理。

TheVerge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将很快宣布停止使用MSN,最早停用时间可能就在本周。

在宣布全球停用计划前,微软已将MSN账户链接到Skype登录名。目前Windows和Mac平台上使用Skype 6.0的用户已可以使用MSN账户或Facebook账户进行登录。

不过截至目前,有关MSN停用的消息尚未获微软官方证实。

新浪科技致电微软中国发言人,该人士表示,Skype公司最快今天将会有相关声明发布,但是声明细节尚不清楚。

去年5月,微软宣布斥资85亿美元收购Skype。目前每月使用这款互联网通话服务的人数增长了26%,总数接近2.5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