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软中国称“关闭MSN”说法不准确

时间:2012-11-07 08:48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其玲
昨天,外国媒体报道称,微软将在未来数月内关闭即时通讯软件MSN,现有MSN用户将被整合到网络视频聊天工具Skype中。对此,微软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关闭一词不准确。

昨天,外国媒体报道称,微软将在未来数月内关闭即时通讯软件MSN,现有MSN用户将被整合到网络视频聊天工具Skype中。

对此,微软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关闭一词不准确,目前对此没有更详细的细节披露,相关业务调整将发布声明。

全力支持Skype

据美国科技网站报道,微软正打算停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客户端服务,现有MSN用户将被整合到Skype中,以全力支持Skype。

据悉,目前微软已将MSN账户链接到Skype登录名,Windows和Mac平台上的Skype 6.0的用户已可以使用MSN或Facebook账户登录。

过去数月来,微软已逐步将MSN转换成Skype的后端平台。目前,Skype中80%的即时通讯消息均由MSN后端处理。合并这两项服务有助于避免用户面对重复的选择和功能而引起混淆。

用户数据如何转移

昨日,微软表示,目前没有更详细的细节披露。这个表态引发市场种种猜测。而如何转移MSN数据成了最让广大MSN用户担忧的问题。

有网友通过网络下载了Skype工具,使用MSN账号登录,发现可以使用,但MSN联系人等数据却无法自动转移到Skype。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这些细节问题未解决,或许也是微软至今未披露将整合MSN与Skype消息的重要原因之一。

易观国际分析师董旭分析称,随着两个业务的不断拓展,重合度越来越高,Skype已足以满足移动用户的需要,出于投入产出比的分析,微软将两个业务整合是理智的。

事实上,自从微软去年以85亿美元收购Skype以来,便不断传出MSN将被并入Skype的消息。据Skype官网上月披露的数据,Skype同时在线用户已经超过4500万,Skype用户突破2.8亿,通话时间同比增长58%。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