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田朴珺学历造假 为傍大款年龄也造假

时间:2012-11-08 08:58   来源:凤凰网   作者:佚名
近日,有网友爆料地产大亨王石已与妻子王江穗离婚,并已办妥离婚手续,而新欢是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一角的80后女星田朴珺。

近日,有网友爆料地产大亨王石已与妻子王江穗离婚,并已办妥离婚手续,而新欢是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一角的80后女星田朴珺,接着又有网友将王石与该女星一起乘坐飞机的亲密照曝光,证实了两人的恋情。据悉,已经61岁的王石为了能与小他30岁的田朴珺在一起,甚至甘愿净身出户。

在田朴珺的资料上显示,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但具体哪年并未有详细介绍。2004年在田朴珺参演的《韩城攻略》宣传时,她曾透露“自己四年前刚刚在中戏上学”,因此其入学年份应在2000年左右。对此,有媒体向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和导演系的老师和学生,中戏导演系没有听说过田朴珺这个人,至少本科部没有此人,而大专班方面则表示“不便回应”。后另据一位02级导演系毕业的知情人透露,田朴珺并非网上所传的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学历,而是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高职班学生且没有毕业。

11月6日,有网友爆料称其了解田朴珺,田朴珺的父母是1978年从河北河北来沪建宝钢的,居住在上海的宝山区月浦镇。而田朴珺初中曾转读过三所学校,先后读了七年时间。而她在中戏的确没有毕业,而没有毕业的原因是由于她在校期间私下接戏而被中戏开除了,而田朴珺的年龄也并非资料上所说的1981年出生,更多细节该人表示并不愿意透露。

爆料网友只承认曾与田朴珺合作过,对于田朴珺的私生生活并不了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田朴珺,王石,学历造假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