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腾讯领投美丽说D轮融资 美丽说称D轮未完成

时间:2012-11-09 09:0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云
针对腾讯领投美丽说D轮融资的传闻,美丽说副总裁杜郭伟表示,美丽说D轮融资还未结束,腾讯只是意向投资方之一。

针对腾讯领投美丽说D轮融资的传闻,美丽说副总裁杜郭伟表示,美丽说D轮融资还未结束,腾讯只是意向投资方之一。

对于腾讯领投美丽说D轮融资的传闻,杜郭伟以“现在还不方便说”为由拒绝透露更多信息。根据他的说法,美丽说D轮融资还未结束,腾讯只是意向投资方之一,因此目前说腾讯领投并不确切。

美丽说此前在腾讯的微博、微信平台上进行营销推广,市场有传言称,双方合作后腾讯有意收购美丽说。

作为社区电商导航的代表,美丽说和蘑菇街均在近两年获得多笔投资。根据公开报道,美丽此前进行过三轮融资,其中C轮金额为2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蓝驰创投和清科创投。蓝驰创投也是美丽说第一轮融资的投资方,红杉资本则在美丽说去年5月的B轮融资中进入。

上月月底,蘑菇街刚刚完成C轮融资,领投方为IDG。坊间有传闻称蘑菇街此轮融资的估值为2亿美元,但这遭到了官方的否认。而根据美丽说CEO徐易容的说法,美丽说C轮融资前的估值为1.5亿美元。

互联网流量检测网站Alexa的数据显示,美丽说过去三个月的流量全球排名下降了110多位。其在国内的流量排名为122名,竞争对手蘑菇街在国内的排名为205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