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蔡少芬报喜怀上第二胎 张晋笑言肚子藏不住了

时间:2012-11-09 09:21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昨日中午,蔡少芬突然在微博宣布自己又怀上了另一个小生命,对于主动在微博报喜,蔡少芬老公张晋也调侃道:“汤圆(他们女儿的小名)妈,再不说出来肚子就藏不住了。”

去年的5月11日,蔡少芬与张晋迎来了女儿张楚儿的出生;时隔一年半,这对夫妇又迎来了第二个宝宝。昨日中午,蔡少芬突然在微博宣布自己又怀上了另一个小生命,对于主动在微博报喜,蔡少芬老公张晋也调侃道:“汤圆(他们女儿的小名)妈,再不说出来肚子就藏不住了。”

2008年,相恋多年的蔡少芬与张晋步入婚姻殿堂,结婚三年后迎来了女儿的出生,并为其取名张楚儿,小名尤为可爱——汤圆。汤圆的出世为两人生活带来了无限欢乐,张晋和蔡少芬更难掩为人父母的喜悦,经常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甜蜜幸福羡煞旁人。昨日中午12点左右,蔡少芬在微博开心地写道:“有个开心的秘密,想知吗?我们又多了一个小生命了,就是自己的品牌童装啦!明年就要推出了!怎样……大家以为我有了?我没说我没有啊!喜事岂止一件!没错!明年小汤圆又多个伴了!”

虽然蔡少芬一开始还拿自己的童装品牌来当烟幕弹,但是随后还是开心地公布了喜讯。张晋也紧跟老婆蔡少芬的脚步,转发微博承认,“汤圆妈,再不说出来肚子就藏不住了,又要辛苦你了。”蔡少芬还顽皮地跟老公张晋说:“日后,你的手臂会更粗犷。”其实早在几个月前,蔡少芬生日时就曾在微博上表示,有件喜事要等三个月之后再公布,当时不少网友猜测是否是她又怀上了,但是当时蔡少芬和张晋并未回应,昨日蔡少芬主动公布喜讯,也印证了外界当初的猜测是靠谱的。

章子怡提前知喜讯

得知蔡少芬再怀第二胎,夫妻二人的圈内好友都第一时间给予祝福。“稀土部队”(章子怡的微博)就立马公开祝福,看起来她并不是第一天得知这个喜讯,“终于能公开祝福你们了!楚儿有伴儿了”。随后张晋也对章子怡表示感谢,“谢谢子怡妹妹,替人保守秘密挺辛苦的。”与蔡少芬合演过《金枝欲孽2》的邓萃雯更是在送祝福之余,也不忘拿张晋蔡少芬夫妻俩开玩笑:“就是生足五个也无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蔡少芬,张晋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