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晶刚大婚圆满落幕 香港站婚宴嘉宾“重量级”

时间:2012-11-12 09:14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陈中
11日晚,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大宴亲朋,众多社会名流及演艺界明星前来道贺,设宴150桌,款待1800名宾客。包括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在内的三任香港特首。

11日晚,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大宴亲朋,众多社会名流及演艺界明星前来道贺,一对新人也首次在媒体前公开亮相。

昨晚,霍启刚和郭晶晶设宴150桌,款待1800名宾客。包括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在内的三任香港特首、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巴赫夫妇,以及香港地产大亨李兆基、香港首富李嘉诚等各界名流均应邀出席婚宴。

郭晶晶的婆婆朱玲玲是港姐出身,在圈内具有相当的影响力,不少知名艺人昨晚也到场祝贺。英皇老总杨受成、刘德华、成龙父子、赵雅芝、钟楚红、汪明荃、钢琴王子李云迪……这场婚宴俨然成了娱乐圈的大Party。此外,郭晶晶的师姐伏明霞也与丈夫、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盛装出席。

露面很短暂

晶刚世纪婚礼进行到第四天,一对新人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昨日两人在香港摆酒,下午4点就有约200名记者抵达会展中心。

下午5点半,一对新人出现在媒体面前。郭晶晶挽着霍启刚的手臂走了出来,霍启刚则举起左手跟媒体打招呼。然而,亮相不到两分钟,霍启刚牵着郭晶晶离开,这也让众多媒体记者非常失望,甚至有人发出嘘声。或许是为了照顾媒体情绪,离开1分钟后,霍启刚和郭晶晶再次走到媒体面前,让大家拍照。昨日,郭晶晶身着一件白色低胸镶钻礼服,尽显贵妇之气。

礼数很周全

晚宴开始前,一对新人也为媒体准备了简单的盒饭,菜色丰富,内有鸡肉、鱼柳、素菜、糯米鸡、芝士蛋糕、水果挞等,饮品选择则有汽水、橙汁、蒸馏水等。此外,新人还向记者派发了红包,每人300港币。

日子有讲究

晶刚在香港摆酒的大日子定在11月11日,不少网民猜测,两人是想在近年盛行的“光棍节”终结单身。不过,霍启刚否认了这个传言,他表示:“11月11日寓意着‘一生一世’。‘一生一世’是我与晶晶的共同目标,也是对彼此的祝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