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李开复投资乐视网子公司乐视致新

时间:2012-11-13 08:52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其玲
乐视网创始人、CEO贾跃亭昨日宣布,李开复的创新工场已完成对乐视网旗下子公司乐视致新的投资流程,正式成为乐视致新股东。

乐视网创始人、CEO贾跃亭昨日宣布,李开复的创新工场已完成对乐视网旗下子公司乐视致新的投资流程,正式成为乐视致新股东。

据乐视网昨天披露的消息,创新工场的投资已经到位,创新工场也正式成为乐视致新的股东。对于创新工场的出资额度,乐视致新高级副总裁杨芳表示,双方就出资额度和占股比例签有保密协议,不便对外透露。

据悉,乐视网此前专门成立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乐视致新负责包括超级电视在内的硬件、系统软件、Letv UI系统的研发与销售。

今年9月19日,乐视网模仿苹果公司的行事风格,在北京召开主题为“颠覆日”的媒体发布会,宣布将在9个月内推出乐视TV·超级电视,成为全球首家推出自有品牌电视的互联网公司。当天,乐视网COO刘宏称,苹果发布iPhone改写智能手机市场,乐视网的超级电视将改变传统电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