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大秀钻戒郝蕾承认订婚

时间:2012-11-13 09:05   来源:东北网娱乐   作者:佚名
11日晚,郝蕾在微博中秀出中指和无名指的两枚戒指,并表示“坚信幸福的人终将幸福”,昨天凌晨01:50,郝蕾再发微博,承认已经订婚。

自与李光洁离婚后,郝蕾的感情现状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11日晚,郝蕾在微博中秀出中指和无名指的两枚戒指,并表示“坚信幸福的人终将幸福”。这一语气暧昧的微博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其好事将近,并送上祝福。昨天凌晨01:50,郝蕾再发微博,承认已经订婚,“那是我的订婚戒指。祝愿天下所有有情之人都能终成眷属!有事写信,无事应写日记。微博不是胸怀而是袒露。”

在感情中一直以敢爱敢恨、飞蛾扑火形象示人的郝蕾,情路一直颇为坎坷,曾和邓超因为合拍电视剧《少年天子》而结缘,2005年两人分手。2007年7月19日,郝蕾与李光洁在老家吉林通化秘密结婚。2009年6月3日,郝蕾发表声明承认和李光洁感情出现问题以致分居,随后两人的婚姻宣告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郝蕾,李光洁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