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姚晨曹郁17日大婚 网友:要比姓凌的幸福

时间:2012-11-14 09:1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近日,微博女王姚晨和摄影师曹郁已经在新西兰低调完婚的消息被传得甚嚣尘上,不过女方工作室代表立刻出来喊话“还没结呢!”不过,据姚晨圈内好友透露,婚礼将会在本周内于新西兰举行。

最近娱乐圈的话题无疑围绕着“婚姻”二字打转,这边厢离婚,另一边又结婚了。近日,微博女王姚晨和摄影师曹郁已经在新西兰低调完婚的消息被传得甚嚣尘上,不过女方工作室代表立刻出来喊话“还没结呢!”不过,据姚晨圈内好友透露,婚礼将会在本周内于新西兰举行,而不少媒体也直指“好日子”就是11月17日。不过目前姚晨方面并未回应。尽管当事人行事低调,但网友们都纷纷提前送上了的祝福,更有网友大呼:姚晨,一定要比姓凌的幸福!

爆料:

网友爆料姚晨大婚 好友证实

女星姚晨自从与男友曹郁订婚后,两人的婚期则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据多位接近姚晨的消息人士称,姚晨、曹郁定于11月17日在新西兰完婚。当然,微博网友“囡囡小屋屋”12日晚发布的微博也印证了这个可能性,她写道:“姚晨17号在新西兰结婚啦!”11月13日,多位圈内人纷纷爆料,称姚晨与亲朋好友正启程前往新西兰,此次出行主要为了举行婚礼。

同时,上海微博网友“MiYa_Q恩”和“S双佳小奶油鼻”均发微博称在机场遇到姚晨,“MiYa_Q恩”:“去开了张单子看见姚晨。预感接下去一个多月会是非常忙碌的阶段”,“S双佳小奶油鼻”也表示:“在纽航,遇到姚晨了。

订婚:

姚晨接受曹郁求婚 哭成泪人

姚晨与曹郁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期间相识并熟悉,当时姚晨担任该片女主角,而曹郁则出任摄影师。2011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恋情,后来也亲口承认了男友曹郁的“名分”。

8月15日晚上的生日派对被男友曹郁温馨求婚的姚晨,也在派对上开心地与一帮朋友疯玩了起来,其好友摄影师许闯“不幸”成为了姚晨的模特,被她亲自涂上了口红。随着求婚成功,两人的婚期也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两人好友在微博互动中爆料,姚晨曹郁的婚礼初步定在十月举行。

8月16日中午,姚晨发表微博称,“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好友宁财神转发微博恭喜姚晨要升级做“土豆太太”,看来曹郁已经得到姚晨的朋友们的认可,还被取名“土豆”。宁财神还在微博中夸赞曹郁,“土豆单纯,善良,有才,审美超赞”,不过搞怪的宁财神还是不改毒舌本色,不忘开玩笑说到,“除了不尊重编剧之外,没别的毛病。”

上个月就有传闻称姚晨与曹郁已经结婚了,不过在10月23日电影《三个未婚妈妈》的首映上,姚晨被问及婚事时则主动透露:“我已经订婚了,就是还没领证。”

回顾:

最难过的日子里 他守护着她

平日里性格大大咧咧的姚晨,事实上对待生活也是一个很感性的人。经历了和前夫凌潇肃一段令人唏嘘的失败婚姻之后,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姚晨也坦言,上一段感情的失败会让她更珍惜以后的感情。一直以来,她对待和曹郁的这段感情始终保持低调处理。在各种采访中均很少提及感情和男友。

据姚晨一位好友透露,在刚刚和前夫离婚那会儿,姚晨一直沉溺在难过消极的情绪里。而在那个时候,作为好友的曹郁始终不离不弃陪在姚晨身边,在她最难过的时光,守护着她,照顾着她。二人也在随后确定恋爱关系。据悉,姚晨和曹郁感情甚笃,去年来姚晨接戏不多,一有空就到曹郁拍片现场探班,她和曹郁在一起时十足小女人的样子,曹郁对姚晨也倍加呵护。

2011年1月28日姚晨与凌潇肃离婚,结束7年多婚姻。

2011年2月网友“八掌柜”在微博上爆料,称姚晨的新恋情是著名摄影师C Y,C Y即是指曹郁。

2011年3月14日《南都娱乐周刊》拍到姚晨和曹郁在北京某咖啡屋约会并于深夜同返住所。

2011年3月21日姚晨在接受《南都娱乐周刊》采访时承认与曹郁的恋情。

2012年6月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上称姚晨与曹郁于4月已领结婚证。此消息被姚晨方面否认。

2012年8月15日曹郁在私人生日派对上向姚晨深情求婚,获姚晨答应。

2012年10月23日传姚晨和曹郁已结婚,姚晨公开表示“我订婚了,还没领证。”

2012年11月13日网友爆料,姚晨即将和曹郁于11月17日在新西兰完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