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2012台湾歌手收入排行出炉 蔡依林7.4亿夺下吸金王

时间:2012-11-14 0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佚名
今年台湾地区歌手年收入5强出炉,蔡依林今年以7.4亿元(新台币,下同)夺下吸金王,挤下4连霸的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又到了该清算歌手年收入的岁末,台湾媒体经交叉调查经纪人、广告商、唱片公司和两岸商演主办方推估,今年台湾地区歌手年收入5强出炉。蔡依林今年以7.4亿元(新台币,下同)夺下吸金王,挤下4连霸的周杰伦;罗志祥以6.2亿元较去年上升1名;退居第3名的周杰伦5.7亿元比去年下滑9千万元,且收入逐年下降;王力宏5.3亿元第4,萧亚轩3.8亿元,两人收入都增加,但名次维持平盘。

蔡依林今年爱情稳固甜蜜,事业也拼劲十足,日前才以21支广告、5.4亿元酬劳,二度连庄年度广告吸金王。过去蔡依林与周杰伦一直在演艺成绩上较劲或相互帮衬,4年来蔡依林屈居旧爱周杰伦之后,尤其两人2010年收入相距有4亿元之远,去年仅以4千万元之差紧咬周董,今年更以7.4亿元一举超越夺冠,狠甩周董的5.7亿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