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BM关闭Lotus品牌:公测Notes和Domino社交版

时间:2012-11-16 09:1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鼎宏
IBM计划于12月14日公测Notes和Domino 9.0社交版,并将停止使用Lotus品牌。

IBM计划于12月14日公测Notes和Domino 9.0社交版,并将停止使用Lotus品牌。

Lotus是一款协同办公软件,其Domino/Notes产品是当今业界实际上的群件(GroupWare:帮助群组协同办公的软件)标准,在协作平台市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多年来,国内利用Lotus Domino/Notes软件平台开发的企事业单位办公自动化系统遍布各个行业。

IBM协作解决方案产品线管理总监艾德·布里尔(Ed Brill)表示,这是IBM Notes和Domino长期以来首次提供公测版,之所以采取这种做法,是因为这次产品发布非常重要。

这一公测版表明,Notes和Domino将与IBM的其他软件产品一样,只采用IBM的品牌名称。布里尔表示,该公司认为,IBM品牌比Lotus品牌更加强大。IBM 1995年收购了Lotus开发公司,并将Lotus品牌收至麾下。

新版Notes和Domino之前的版本号为8.5.4,但由于包含了太多新功能,因此IBM决定将其改为9.0。但布里尔表示,IBM仍将于2013年推出8.5.4版,但不会附带新功能。

其中一项功能是让Notes应用在Windows PC的浏览器中保持原样运行,前提是浏览器已经安装了一款插件。企业不必安装完整的Notes客户端,即可使用该应用。

最新的升级还将包含现代化的用户界面、新的邮件和日程功能、SAML支持、System i服务器上的Traveler支持,以及对Xpages开发平台的多项改进。

布里尔表示,Notes和Domino社交版在2012 Lotusphere大会上首次展出,已经开发了一年多时间。首批外部测试代码已于今年4月开始小范围发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