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诺基亚Lumia 920在德售罄 拉动股价大涨

时间:2012-11-20 09:0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清辰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间消息,诺基亚周一宣布其新一代智能手机Lumia 920已在德国售罄。受此消息提振,诺基亚股价当天创下1个月里最大涨幅。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间消息,诺基亚周一宣布其新一代智能手机Lumia 920已在德国售罄。受此消息提振,诺基亚股价当天创下1个月里最大涨幅。

诺基亚股价周一盘中一度上涨5.5%至2.23欧元,创下10月18日以来最大盘中涨幅,但截至赫尔辛基时间当天上午11点59分,该股又回落至2.22欧元。

诺基亚在其Facebook主页上面称,在收到德国很多商店有关Lumia 920售罄的报告以后,该公司正力争再次在德国推出所有诺基亚机型。诺基亚本月开始销售Lumia 920,这款智能手机采用微软最新移动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

诺基亚希望凭借Lumia系列扭转销量下滑的颓势,同时挑战iPhone和Android手机的领先地位。诺基亚上个月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其连续六个季度出现亏损。诺基亚当时还表示,随着新机型的推出,该公司在今年第四季度将面临新的考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