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徐峥被拍深夜幽会女子 忙澄清:那是我学生

时间:2012-11-20 09:19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穆晨曦
日前有记者目击到徐峥在妻子陶虹离京第二天便与一位神秘美女同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小时,有妻有女的徐峥宛如重坠爱河,当街搂着女孩的腰毫不避忌。

最近董洁和潘粤明婚变的消息令人对娱乐圈的爱情产生怀疑,日前有记者目击到徐峥在妻子陶虹离京第二天便与一位神秘美女同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小时,有妻有女的徐峥宛如重坠爱河,当街搂着女孩的腰毫不避忌。

当天徐峥戴着鸭舌帽和眼镜,一副潮男装扮。晚上六点半左右徐峥来到了平安大街附近的南锣鼓巷,中戏就在这里,徐峥汽车驶进胡同里停下,突然眨眼之间一位白衣女孩来到徐峥车前,开门上车。徐峥开车继续上路,这回他的车子开得不疾不徐,他和那位白衣女孩在车上也展开了热聊,徐峥的车子似乎漫无目的地闲逛,一个半小时后徐峥的汽车来到了位于大山子附近的798艺术区,徐峥和那位白衣女孩下车走进了一幢楼房。

那位白衣女孩大约有二十五六岁,身材高挑,妆容漂亮,看形象气质很像是一位演员,她和徐峥非常熟悉。徐峥和白衣女孩进入的楼房,是一家私人性质的酒店,酒店门口没有挂招牌,只接待vip会员,酒店内部不仅高度私密,而且管理严格,一进入酒店马上就有人上前“客气”地盘查,紧盯不放。将近三个小时后,时间已过了深夜11点,徐峥和那位白衣女孩才一起走出酒店,两人并肩而行,窃窃私语。十几分钟汽车来到了望京附近一处大型KTV门前停下,白衣女孩下车继续看手机,这时徐峥走过来一边低声说话,一边亲密而用力地搂住了女孩的腰,两人就像热恋中情侣那样“连体”同行,徐峥面带满足的笑容,搂着女孩一起进入了歌厅。直到凌晨两点半左右,徐峥和那位白衣女孩又一起并肩走出歌厅。

最新回应

“那是我学生”

对于婚变传闻徐峥昨日做出回应,他称媒体所报道的搂腰女子只是他的学生,该女子两年前曾受朋友所托跟他学过表演。而两人用餐只是为了想找她免费出演《泰囧》的MV等工作事宜,并称不想曝光女生姓名怕给对方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相关新闻

《泰囧》改为12月12日上映

昨日记者获悉,徐峥、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确定调整档期。原定于传说中的“末日”2012年12月21日公映调整为2012年12月12日,一马当先开启贺岁档。对于此次调整,导演兼主演徐峥表示:“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类型明确,我们并不怕竞争。提前档期主要是因为观众呼声很高,再有就是综合考虑贺岁档的市场环境,为其他的电影和《人再囧途之泰囧》都留出更大的空间。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