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小米盒子23日起暂停视频内容服务

时间:2012-11-23 09:2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爱文
小米盒子发布公告,因系统维护,23日起先暂停视频内容服务。此前,有报道称小米盒子未获得相关牌照,不符合广电总局相关规定。

小米盒子发布公告,因系统维护,23日起先暂停视频内容服务。此前,有报道称小米盒子未获得相关牌照,不符合广电总局相关规定。

小米盒子是本月小米科技发布的电视机顶盒产品,售价399元,在小米官方网站购买过小米手机的用户优惠价是299元。将于11月16日发售600台工程机,12月正式发售。

小米机顶盒有三个主要功能:第一个是“米联”:可以把小米手机2等安卓手机、iPhone、iPad或者电脑的照片和视频通过小米盒子传输到电视上,第二是播放合作伙伴的在线视频,包括搜狐、腾讯视频等。第三则是播放本地的视频文件,支持多种格式。此外它还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如迅雷、豆瓣电台、植物大战僵尸等扩展功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