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诺基亚发布两款新手机:206和Asha 205

时间:2012-11-27 08:5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诺基亚发布了两款新手机Asha 205和Nokia 206。Asha 205采用双SIM卡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和一个专用的访问Facebook的按键。而Nokia 206从外款设计看,像是一款诺基亚10年前的产品。

诺基亚发布了两款新手机Asha 205和Nokia 206。

Asha 205采用双SIM卡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和一个专用的访问Facebook的按键。Asha 205只支持2G网络,不支持3G和WiFi连接。在使用单SIM卡情况下,可待机37天,而使用双SIM卡可待机25天。

Asha 205支持诺基亚的Easy Swap(轻松切换)功能,用户可以方便地在SIM卡之间 进行切换。通过microSD卡,该款手机的存储空间可拓展至32GB。

诺基亚表示,Asha 205主要面向那些“经常使用社交服务的城市年轻人”,他们通常生活在“发展中国家的大城市里”。为此,诺基亚将继续与EA合作,用户可免费下载40多款游戏。

Nokia 206从外款设计看,像是一款诺基亚10年前的产品。Nokia 206同样采用双SIM卡设计,单SIM卡可待机47天,双SIM卡可待机28天。

Nokia 206采用2.4英寸屏幕,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Nokia 206和Asha 205都将采用Nokia Xpress浏览器。

这两款手机的售价均为62美元,今年第四季度将在全球大多数国家推出,但率先在印度、尼日利亚和印度尼西亚上市。

此外,诺基亚今日还发布了一项新的内容共享服务“Slam”,允许用户通过蓝牙连接来共享图片、音乐和视频。其特色是,无需寻找设备,对方甚至无需安装Slam,只要找到内容,点几下菜单,就可以将内容发送给距离最近的蓝牙设备上。Nokia 206和Asha 205均支持Slam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