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Pad全球份额降至历史新低 或将被Android超越

时间:2012-11-29 09:01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调研公司ABI Research周二发布报告称,苹果iPad继续主导全球平板市场,今年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基于出货量)为55%,环比下滑14%。

调研公司ABI Research周二发布报告称,苹果iPad继续主导全球平板市场,今年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基于出货量)为55%,环比下滑14%。

ABI Research指出,自2010推出一代产品以来,iPad就一直主导着全球平板电脑市场,至今已有10个季度。尽管如此,iPad的领先优势却在削弱,如今降至55%,为历史最低点。

业内人士称,按该速度发展,Android平板电脑有望在明年超越iPad,从而主导全球平板电脑市场,而这是在2010年和2011年所无法想象的事情。

在苹果损失14%市场份额的同时,亚马逊、谷歌和三星成为了受益者。Android如今运行在超过44%的平板电脑中。ABI Research高级经理杰夫·奥尔(Jeff Orr)称:“大多数OEM厂商都选择Android,因此Android的市场份额将继续提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