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Pad mini遭遇产能不足 将面临缺货

时间:2012-11-30 09: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远东的组件供应链在产品生产上出现较为严重的产能不足问题,所以将可能导致iPad mini和新款iMac一体机产品线面临短时间的缺货。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远东的组件供应链在产品生产上出现较为严重的产能不足问题,所以将可能导致iPad mini和新款iMac一体机产品线面临短时间的缺货。据乐观估计明年第一季度此缺货情况才可能有望改善。

据称,LG Display和友达光电在显示屏面板的产能上出现瓶颈,这对iPad mini平板销售产生影响,这样一来今年第四季度苹果iPad mini出货量总数就可能为600万台,相较苹果预计的1000万台有40%的差距。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