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窗外》歌手李琛生活潦倒 回炉参加选秀节目

时间:2012-11-30 09:26   来源:金羊网   作者:曾乐
1999年凭借一曲《窗外》迅速走红全国的知名残疾歌手李琛,近日因金属拐登机被拒所引发的“登机遭拒门”引起广泛关注,引来网友同情和热议。

1999年凭借一曲《窗外》迅速走红全国的知名残疾歌手李琛,近日因金属拐登机被拒所引发的“登机遭拒门”引起广泛关注,引来网友同情和热议。令大家没想到的是,日前李琛竟以“选手”身份亮相安徽卫视《势不可挡》,又惹来网友热议。据一位熟悉李琛的知情人在微博透露,李琛参加节目也实属无奈之举,近年其演艺事业发展颇为不顺,生活和事业也纷纷陷入窘境和瓶颈。

当天节目录制现场,曾以《窗外》红遍大江南北原唱者李琛意外出现在《势不可挡》舞台上,引起现场观众一片错愕和震惊,就连以“哥们”相称的好友潘长江和董浩也十分震惊。对于李琛以“选手”身份在《势不可挡》舞台上的出现,董浩和潘长江十分不解,对此,李琛则解释,这次前来参加《势不可挡》是希望可以以一种“新人”的心态重新出发,更主要是希望可以给儿子做一个好榜样,告诉他即使有再大的挫折也要有“敢于重新再来”的生活勇气。

李琛为何回炉参加选秀?有网友表示同情和理解,但也有不少网友对其做法表示质疑,批其有炒作博关注之嫌,因为安徽卫视的《势不可挡》是一档以草根达人为定位才艺竞技节目,选手基本都是各类草根达人,而这位上世纪90年代的资深前辈,却为何屈居以“选手”身份回炉参加该节目,这做法确实令人颇为费解。据知情人透露,近年来唱片行业持续低迷,乐坛新人层出不穷,李琛演艺事业发展早已陷入瓶颈,商业演出已停滞数年,一年仅有寥寥无几的几个主题性演出,而且一般都还是公益性质居多,因此其演艺收入一直十分微薄,但作为家庭“主心骨”,其仍需要承担着家中妻儿生活的各种开支,为此李琛不得不为自己演艺事业继续努力拼搏,并于近期发行了新单曲,为了宣传曝光和事业发展,李琛不在乎自己以往的光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