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柴静博客回应“央视最穷主持人”传闻

时间:2012-11-30 09:27   来源:东北网娱乐   作者:吴洋
日前,微博上流传着这样的一个帖子,称央视主持人兼记者柴静至今未在北京买房,“十多年一直住在原来租的房子里,是公认的央视最穷主持人。”

央视主持人的一举一动历来都是热议的焦点。日前,微博上流传着这样的一个帖子,称央视主持人兼记者柴静至今未在北京买房,“十多年一直住在原来租的房子里,是公认的央视最穷主持人。”帖子夸奖柴静甘于清贫,是繁华深处盛开的雪莲。昨日,柴静在个人博客上回应了“央视最穷主持人”的传闻。

柴静表示,自己的生活方式是个人隐私,“我按我自己舒服的方式活着。这事跟能力和道德都没关系,没什么可自惭,也没什么可自得的,更谈不上"甘于清贫"。溢美之词,不敢领受。”文中柴静也强调,本来这类私事犯不着说明解释,“但这种"最"字描述本不客观,一再传播,本质上是拿来与别人作比,很有"抑人扬己"之嫌,对我的同事们更不公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