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阿娇新恋情曝光希望“狠狠幸福”

时间:2012-12-03 09:48   来源:东北网娱乐   作者:林艳雯
“不雅照风波”后一度不敢再爱的阿娇(钟欣桐),终于在三十而立后有了新恋情。日前,阿娇被拍到与一韩籍帅哥看电影约会,之后经理人霍汶希承认,阿娇已经有了新男友。

“不雅照风波”后一度不敢再爱的阿娇(钟欣桐),终于在三十而立后有了新恋情。日前,阿娇被拍到与一韩籍帅哥看电影约会,之后经理人霍汶希承认,阿娇已经有了新男友,正式“脱光”,对方是名韩籍男子,在韩国任职电影制作人,还与韩国当红人气偶像Big Bang队长G-Dragon是挚友。随后阿娇也亲自通过微博向粉丝们分享了这一喜讯,感谢了大家对她的祝福,还称自己和男友会“狠狠地幸福下去”。粉丝们也为偶像终于能走出“不雅照”阴影而高兴。

两人的恋情曝光后,娱乐圈中的好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TWINS好姐妹阿sa谈及此事就显得很开心:“作为朋友,她找到自己的快乐,我很高兴。她很值得找到一个很惜她的伴侣。”阿sa还透露此前早已和阿娇男友会过面,称对方是个“绅士”,而且“很爱惜阿娇”。

身为Big Bang粉丝的容祖儿,得知消息后向好友送上祝福的同时,还打算近水楼台先得月,准备以此机会好好和偶像来番近距离接触。而明年就将要成为新娘的郑希怡则说:“等我下次一定要问一下她(阿娇)的韩文学得怎样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