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英国王室证实凯特王妃怀孕 英国举国欢腾

时间:2012-12-05 11:44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作者:王菲
负责英国王室事务的圣詹姆士宫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已经怀孕,目前已住进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爱德华七世医院。这是凯特与威廉自去年4月大婚以来,英王室首次证实凯特王妃怀有身孕。

3日,负责英国王室事务的圣詹姆士宫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已经怀孕,目前已住进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爱德华七世医院。这是凯特与威廉自去年4月大婚以来,英王室首次证实凯特王妃怀有身孕。

王妃怀孕的消息令英国举国欢腾,因为这个婴儿在未来将有望成为英国的君主。英国首相卡梅伦听到这个消息后,向威廉王子夫妇表示祝贺,他相信王子夫妇会是一对好父母。“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我真为他们高兴。我相信威廉王子夫妇一定会是了不起的父母,我也相信我们国家的每个人将会和他们一起,庆祝这个好消息。”

英国国内外的许多媒体都对凯特王妃怀孕的消息进行了报道,在宣布好消息的同时,也有对王妃身体的担心和牵挂。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新闻主播阿利斯泰尔·斯图尔特在节目中说道:“对于威廉王子的温莎家族和凯特王妃的米德尔顿家族来说,这是一个浓烈而私有的喜悦时刻。但是我们国家的大多数人也共同分享他们的希望和担心。卡梅伦首相已经祝贺了这个好消息,但这个消息也因为凯特王妃的身体状况而轻微地蒙上了一层阴影。”

据悉,凯特王妃3日因急性孕吐入住伦敦一家医院,威廉王子陪候在其左右。王室发言人称,由于刚刚怀孕,凯特王妃需要留在医院观察。

很多英国民众表示,在经济危机时期,关于王室特别是王位继承人的消息特别能让英国民众兴奋起来。一位男子抑制不住喜悦之情说:“我认为这是个对我们国家很好的消息,在经济危机的时候每个人都在寻求一些高兴的事情,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好消息。”

高兴的同时,英国人已经在就王子夫妇会给孩子取什么名字打赌了,在最受欢迎的名字中,查尔斯、戴安娜、伊丽莎白和约翰都榜上有名。一家赌博公司的发言人鲁珀特·亚当斯说:“毫无疑问目前最大的赌注是他们未来给孩子取的名字,我们看到人们都选择了一些很传统的名字。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都是非常传统的人,所以你看看这些赌注,乔治、维多利亚、伊丽莎白,都是这些名字,赔率是大概10比1或是12比1。”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