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潘长江爱女晒挺大肚照 被调侃“奉子成婚”

时间:2012-12-12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昨日,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微博晒出自己唯美孕照,宣布自己已怀孕并即将升为人母。

昨日,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微博晒出自己唯美孕照,宣布自己已怀孕并即将升为人母。

潘阳解释,今天恰逢自己母亲55岁的生日,自己才想晒出孕照。

今年7月29号潘阳刚浪漫完婚,如今已怀孕的潘阳母爱满溢,她透露自己将为人母,怀孕一事也令她联想到母亲当年走过的幸福和艰辛。最后潘阳还附上两张挺着大肚的孕照,并幽默夸赞肚中宝宝很给力,“让我轻松愉快的度过整个孕期,没糟一点罪”。

潘阳自称坚持顺产,因想亲身体会妈妈当年经历过的痛。她说:“一直让我坚持顺产的力量是因为想要感受妈妈当年经历过的痛。妈妈生日快乐!很快又会多一个小人儿出来,和我一起爱你呵护你喽。”

潘长江随后转发女儿潘阳微博,为声明中的两个女人庆贺道:“女人都是美丽的~祝福女儿!母亲都是伟大的~老婆生快!”

潘阳将为人母,不少网友送来温馨祝福,“那么久没动静原来有小宝宝啦”。也有八卦网友笑言大婚刚不久的潘阳,如今挺着大肚,“原来是奉子成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