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宁否认收到匹克重组意向

时间:2012-12-12 11: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昨日,李宁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外辟谣称,近日关于“匹克多次向李宁提出重组意向”的消息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在李宁、安踏、特步、361度、匹克、动向六大服装品牌积极清理存货的过程中,匹克的库存量却仍在不断上涨,与去年底相比,上半年库存已经涨至5.29亿元,涨幅达25.65%

昨日,李宁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外辟谣称,近日关于“匹克多次向李宁提出重组意向”的消息根本就是“子虚乌有”。该人士指出,李宁公司没有收到任何此类的信息,公司也没有讨论过这样的话题。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匹克公司已在某全球知名投行的撮合下商谈与李宁公司重组,该报道表示,匹克董事长许景南曾确认,匹克的重组意向早在两年前就已开始,但遭到李宁公司拒绝。今年上半年,匹克再度在中介机构的斡旋下向李宁公司提出重组意向,“最近李宁公司才有答复,但由于美国私募基金TPG及GIC(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共计7.5亿元的战略投资进入,在李宁公司内部采取了一系列调整手段,调得怎么样,再做决定”。

相关资料显示,福建泉州匹克集团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是集制鞋、鞋材、服装、包袋、体育运动专业器材等多种经营的现代外向型企业集团。但从2011年开始,匹克的业绩不容乐观――数据显示,匹克体育2011年全年营业收入46.4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42.5亿元增长了9.4%;其中去年净利润为7.7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8.22亿元下滑了5.4%。此外,其在中国的授权经营零售网点为6739个,与去年年末相比减少1067个。

在此前匹克2013年第二季度订货会上,匹克订单总额下滑20%至30%,其中,服装类订单金额大幅度下降,产品平均批发价格零增长。匹克体育随后发布盈利预警显示,预计2012年年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显著减少。此外,在李宁、安踏、特步、361度、匹克、动向六大服装品牌积极清理存货的过程中,匹克的库存量却仍在不断上涨,与去年底相比,上半年库存已经涨至5.29亿元,涨幅达25.65%。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