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中国在线旅游交易规模将达2530亿

时间:2012-12-19 14:3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虎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推动,我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2012年我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将达2530亿元,2014年将达到4580亿元。

12月17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编撰的《2012中国旅游业发展报告》在京发布,同时首个“中国旅游业发展空间信息数据库”正式建成。《报告》首次以年度为节点对我国旅游产业三大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梳理与分析,其中指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推动,我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2012年我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将达2530亿元,2014年将达到4580亿元。

同时,记者在报告中发现,截至2012年12月底,我国旅行预订用户达到4207万人,用户年增长16.5%。同时,旅游在线预订的比例也将进一步增大,手机无线预订将成为主要预订方式之一,微博或将成为旅游网络营销的新宠。然而,报告也提出,电子商务安全性仍是影响在线旅游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分别为:难以辨别网上信息的真伪、担心网上支付的安全和对线上公司的信誉有疑惑。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