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限购限贷政策依然严格

时间:2012-12-24 10:21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佚名
虽然成交量有所上涨,但相比2009年差距巨大,限购限贷政策依然处于严格状态,购房者依然以首套为主。

虽然成交量有所上涨,但相比2009年差距巨大,限购限贷政策依然处于严格状态,购房者依然以首套为主。

市场的确在回暖,价格的确在环比上涨。2012年一季度后,北京楼市成交量明显复苏,基本稳定在二手房单月1.4万套左右,新建住宅8000—10000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更是体现了连续6个月的环比价格上涨,北京全市实际同质房源价格均出现了上涨。

但当前各项指标均不能证明“恐慌性”入市论点:首先虽然成交量有所上涨,也的确是限购后新高,但相比2009年差距巨大,2009年单月二手房成交量都是2.5万套左右,而目前最高仅1.5万—1.7万。其次,土地价格虽然上涨,但没有出现2010年地王楼面价超过在售物业价格的现象。此外,限购限贷政策依然处于严格状态,购房者依然以首套为主。

疯涨只在3年前出现过,在北京楼市最火爆的2009年,二手房成交量单月超过2万套,最高甚至超过3万套。当时二手房的涨幅也未出现过“一夜上涨70万”这样的极端案例。

由于近期各方对十八大后经济走势看好,以及土地市场升温、开发商拿地热情高等因素,综合造成房价年底“翘尾”的趋势明显,属于正常情况,今年的“翘尾”因素不算太大。

“一夜提价70万”并不具有普遍性,应该理性分析数据和市场,只要想买,一般价格还是能买到的,除非对户型特别挑剔。

北京房地产调控将长期坚持决不放松,在限购与限贷持续的情况下,成交量放大的可能性不大,市场不会出现抢购现象。整体价格继续微涨已成定论,在土地 价格及溢价率都明显上涨的情况下,开发商的定价也会水涨船高,而且全年计划的提前完成使得开发商年底促销的力度将明显减弱,整体市场价格将依然维持平稳微 涨的趋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限购限贷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