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女子错进男友双胞胎哥哥房间 产子难鉴定生父

时间:2012-12-27 08:5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莹
林伟豪和林伟壮是双胞胎兄弟。两年前的一晚,弟弟伟壮的女朋友罗苏红(均为化名)错走进伟豪的房间,并与其发生了关系。兄弟为此反目,情侣因此分手。

林伟豪和林伟壮是双胞胎兄弟。两年前的一晚,弟弟伟壮的女朋友罗苏红(均为化名)错走进伟豪的房间,并与其发生了关系。兄弟为此反目,情侣因此分手。

今年5月,罗苏红因病过世,将一个1岁多的孩子托付给两兄弟。孩子究竟是谁的?兄弟俩走进了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芙蓉司法鉴定中心。结果让人惊讶:因为两兄弟是同卵双胞胎,遗传基因完全一致,都和孩子符合生物学上的亲子关系。

糊涂一夜  弟弟女友错进哥哥的房间

林伟豪和林伟壮是湖南邵阳人,2006年一同考入长沙某大学学习。2010年3月,兄弟俩到上海一家跨国企业实习,同去的还有伟壮的女友罗苏红。小情侣感情很好,决定毕业后便结婚。

在上海期间,三人合租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某天晚上,三个人都喝了不少酒。罗苏红上了趟厕所,回来竟错进了哥哥伟豪的房间,迷糊中还与其发生了关系。伟壮随后发现,与哥哥吵翻,也决然与女友分手。

4个月实习期结束后,考虑到上海房价太贵,兄弟俩回到了长沙。与此同时,罗苏红怀孕了,她只能一边保胎,一面争取与伟壮复合。但伟壮无法接受她肚子里的孩子,认为那是哥哥的,因此拒绝复合,也没有和哥哥修复关系。

就这样,罗苏红独自生下了小孩。

亲子鉴定  同卵双胞胎无法判断,兄弟俩共同抚养孩子

两年过去了。2012年5月,罗苏红因肺癌晚期去世。临终前,她把1岁多的儿子托付给林家兄弟。然而,两兄弟谁也不承认这是自己的骨肉。

近日,林家兄弟的母亲找到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芙蓉司法鉴定中心,想给兄弟俩与这个孩子做亲子鉴定。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取了伟豪和伟壮的头发,与孩子进行亲子鉴定。结果让大家惊讶:都和孩子符合生物学上的亲子关系。原来,林家兄弟是同卵所生的双胞胎,基因型一模一样,亲子鉴定无法判断谁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按自然规律来说,人类妊娠多胞胎概率只有10万至20万分之一。在已出生的双胞胎中,异卵双胞胎约占75%,像林家兄弟这样的同卵双胞胎约占25%。该中心法医物证室主任汤美云说,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孩子确实为林家血脉,而且,孩子是没有错的,“是不是应该选择原谅与宽容呢?”

经亲友和司法鉴定中心多番劝说,林家兄弟最终冰释前嫌,决定共同抚养孩子成人。

[名词解释]同卵双胞胎

是指由同一个受精卵一分为二,形成两个胚胎。由于出自同一个受精卵,接受完全一样的染色体和基因物质,同卵双胞胎性别完全相同,相貌特征几乎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除了外形,同卵双胞胎的血型、智力甚至某些生理特征和对疾病的易感性等都很类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