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火炬之光2》获IGN最佳PC角色扮演大奖

时间:2013-01-04 13:45   来源:比特网   作者:佚名
近日,在美国权威游戏媒体IGN的2012年度最佳PC游戏评选中,《火炬之光2》荣膺年度最佳角色扮演类游戏。

近日,在美国权威游戏媒体IGN的2012年度最佳PC游戏评选中,《火炬之光2》荣膺年度最佳角色扮演类游戏。

这款年度最佳作品的开发商Runic Games,为中国游戏厂商完美世界旗下多数控股的子公司。这也是中国企业旗下游戏作品突破性获得全球游戏权威大奖!

年底将至,美国多家权威游戏媒体接连推出年度最佳游戏榜单,对2012年全球游戏产品进行总结。其权威而中立的奖项,对于游戏产品和开发企业,是极大的肯定。

美国权威游戏媒体IGN在2012年度最佳角色扮演类游戏评选中,选择《火炬之光2》时评价:“《火炬之光2》每个已有元素都处理得很出色。众多的怪物,有趣的物品,出色的技能设计和随机元素的惊喜结合起来变成了几近完美的配方,战斗不停奖励不止。每次升级,技能升级和装备替换让人非常沉迷,变强大之前需要玩好久。《火炬之光2》可以说是最好的MF类ARPG游戏之一!”

而另一家全球知名网游资讯网站Massively更是评论说:“无论在哪种评选中,《火炬之光2》都应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它实在是太出色了。”

对于《火炬之光2》的接连获奖,Runic Games的母公司完美世界方面表示:“《火炬之光2》具有出众的技能设计及丰富的游戏内容。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一款能为用户带来完美体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2012年,《火炬之光2》已经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在2012第三季度为完美世界贡献了不错的收入。我们对《火炬之光2》寄予了很大希望,未来,完美世界会加大《火炬之光2》在更多市场的推广。希望《火炬之光2》能为完美世界的全球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以往,中国网游走向海外,主要通过产品授权以及海外自建公司独立运营的方式进行。而完美世界则开创了一种全新模式,即“全球研发,全球运营”。完美世界通过收购海外游戏企业等方式,整合全球游戏产业设计、生产、运营、IP等资源,以全球化研发方式进行海外拓展。通过收购的海外分支机构完全实行本地化研发,进而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

完美世界方面表示,《火炬之光2》就是这种发展模式下的优秀作品。该产品由是由完美世界多数控股的、位于美国的子公司Runic Games, Inc. 继其《Torchlight》之后研发的又一广受欢迎的力作。

此前,《火炬之光2》英文版已于2012年9月20日正式推出,steam平台开放下载。推出之后获得了广泛好评,19.99美元的定价令《火炬之光2》成为了一款令人难以抗拒的物超所值的游戏。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火炬之光2,IGN,角色扮演,完美世界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