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8岁男童被母毒打左眼险失明:妈妈有病我不恨她

时间:2013-01-05 10:53   来源:新快报   作者:陈海生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一位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母亲,病发时却将自己8岁大的儿子打得遍体鳞伤,左眼更是被打得近乎失明。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一位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母亲,病发时却将自己8岁大的儿子打得遍体鳞伤,左眼更是被打得近乎失明。昨天,这名男童被送往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治疗,家人希望医生可以令他的眼睛重见光明。当被问及被妈妈打的遭遇,男童说:“我知道妈妈有病,我不恨她,希望康复以后能够回家继续照顾她。”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该院眼科中心病房见到了男童小明(化名)。看到陌生人,他立刻躲进身边姨妈的怀里,沉默不语。“已经过去快一年了,但他还是没走出阴影,有时还会做噩梦。”姨妈吴女士说。据了解,小明他们来自湖南怀化。小明的母亲阿秀(化名)今年38岁,父亲老杨50岁,一家人靠种田为生。10年前,阿秀因感情受挫患上间歇性精神病。“一年基本要犯两次病,在她不发病的时候对孩子很好,每次发病的时候也从没出现过打孩子的情况。”吴女士说。

由于家庭经济困难,老杨只能从药店买药让阿秀定期服用,根本无法带其去医院做正规治疗。日子一天天过去,这个贫穷的家庭背负的债务越来越多,无奈,去年2月份,杨先生决定跟随邻居前往广东湛江打工。去年2月27日晚,妈妈病情发作就把小明打成了这样。

对话

“等我把眼睛治好了再回家照顾她”

新快报:妈妈突然发病,你害怕吗?

小明:怕,有时候睡觉还会梦见那个情景。

新快报:平时不发病的时候,妈妈对你怎么样?

小明:妈妈平时对我很好,有好吃的东西都先给我吃,她自己都不舍得吃。

新快报:会不会恨妈妈?

小明:我知道妈妈有病,我不恨她。

新快报:想家吗?

小明:想,但要先把眼睛治好了才能回家。

新快报:回家以后最想做什么?

小明:我想回去读书,还有回去继续照顾妈妈,挣钱给妈妈治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