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小沈阳自创剧本 “喜剧大咖”闭关半年造剧本

时间:2013-01-09 10:14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金菊
对“巅峰之作”望穿秋水的小沈阳也是格外的重视,亲自参与剧本创作,劲爆程度赶超《不差钱》,精心准备了两个剧本的他将选择权交给了师傅赵本山。

顺应着春晚重新打造语言类节目的大潮流,2013年江苏卫视春晚不仅将语言类节目增至7个,较去年增幅达40%。语言类节目已确定邀郭德纲加盟,郭家班依然会挑起相声的大梁。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喜剧大咖”小沈阳确定再度出现在荔枝春晚的舞台上。对“巅峰之作”望穿秋水的小沈阳也是格外的重视,亲自参与剧本创作,劲爆程度赶超《不差钱》,精心准备了两个剧本的他将选择权交给了师傅赵本山。

尽管在歌唱界,演艺界都闯出了自己的新天地,可全面发展的小沈阳却对“根本”念念不忘,告诉记者:“还是最想把"老本行"经营好。”

为了能在激烈语言类节目的角逐中完胜,小沈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次我亲自参与了创作,将近有大半年的时间都在关门造剧本,边写边改,边改边说,题材创意绝对是前所未有,独一无二的。”为了确保能够一炮打响,小沈阳更是加了“双重保险”,“我这次特地准备了两个剧本,”至于最后选用哪个,小沈阳表示要将决定权交给赵本山,“我会尊重师傅的意见。”当记者问及剧本的题材时,节目组则卖了个关子,“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