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搜狐推全新slogan 新闻客户端获取新闻更快速

时间:2013-01-09 10:28   来源:杨子晚报   作者:董梦颖
搜狐昨在“搜狐world”营销大会宣布,搜狐将推出全新slogan“搜狐新闻先知道”。

搜狐昨在“搜狐world”营销大会宣布,搜狐将推出全新slogan“搜狐新闻先知道”。

据介绍,新版slogan中的“先知”,从内容层面,包含睿智、前瞻意味,从技术层面,即指天然具备快速到达的移动互联网,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搜狐新闻客户端与手机搜狐双管齐下,尤其是搜狐新闻客户端,采取开放平台的模式,目前装机量近6000万,日活跃超过1400万,入驻刊物超过130家,订阅量达到1.6亿,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媒体平台。根据艾瑞2012年11月监测数据显示,搜狐公司PC互联网月度覆盖人数达到4.41亿人,月度网民覆盖率为93%。2012年,搜狐新闻中心、时尚、体育、财经、军事、文化等重要频道实现了大幅甚至两倍以上的访问量增长。在发力内容、塑造影响力的同时,搜狐发力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挖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