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LinkedIn注册用户突破2亿 美国用户7400万

时间:2013-01-10 10:4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小川
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周三宣布全球用户已经超过2亿人,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周三宣布全球用户已经超过2亿人,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

LinkedIn没有具体指出新纪录诞生的时刻,但表示其全球用户遍及200个国家,以19种语言使用该服务,“几乎每秒就有两个用户加入。”

LinkedIn此次还分析了不同国家的用户数数据,用户人数最多的5个国家分别为:

1.美国:7400万

2.印度:1800万

3.巴西:1100万

4.英国:1100万

5.加拿大:700万

该公司同时表示,用户人数增长最快的国家是土耳其、哥伦比亚和印尼;而移动增长最快的国家是中国、巴西、葡萄牙、印度和意大利。

据悉,尽管LinkedIn与Facebook用户对象定位不一样,但外界常常将LinkedIn与Facebook放在一起进行比较。去年,Facebook的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0亿,这意味着LinkedIn目前的用户数仅为Facebook的1/5。LinkedIn产品和用户体验高级副总裁迪普·尼沙尔(Deep Nishar),LinkedIn改变了大家的生活,这种增长势头必将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