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Facebook本周二发布自有品牌智能手机

时间:2013-01-14 10: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科技网站TechCrunch专栏作家MG Siegler表示,Facebook届时将推出传闻已久的Facebook智能手机。

Facebook此前宣布将于本周二在公司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并没有透露将发布什么消息,科技网站TechCrunch专栏作家MG Siegler表示,Facebook届时将推出传闻已久的Facebook智能手机。

传Facebook周二发布自有品牌手机
传Facebook周二发布自有品牌手机

Siegler声称,据多位消息人士爆料,Facebook周二将发布传闻中的“Facebook Phone”。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这是Facebook品牌的产品还是仅仅利用其他公司的手机来展示某种新的移动端Facebook操作系统。

Siegler随后提出:“很奇怪的是,Facebook已经公开和私下向谷歌、苹果等合作伙伴表示,无意打造自己的手机。这或许只是花言巧语,或者Facebook只是改变了自己的想法。有可能Facebook手机/操作系统只是针对新兴市场,不会与iPhone和Android正面对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