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我国手机视频用户达1.3亿人

时间:2013-01-24 10:03   来源:文汇报   作者:张懿
今年,网络视频进一步向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迁移”已成为行业共识。

今年,网络视频进一步向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迁移”已成为行业共识。日前,视频企业PPTV表示,移动化将是今年行业的关键词,为此,他们将着力推出移动端的高端内容,打造新的营销模式,以抓住这个机遇。

此前不久,另一家网络视频巨头优酷土豆集团刚刚发表预测认为,2013年会成为移动视频商业化的“元年”。同样,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上周在新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报告中认为,今年,随着无线高速接入的普及,手机视频用户将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人哪怕在家也会用手机而不是电脑看视频。据CNNIC报告的数据,截至去年年底,我国手机视频用户同比增长近70%,总数达1.3亿,是增长最快的网络应用领域之一。

PPTV首席执行官陶闯表示,移动视频同样可以提供高品质的观看体验,适合财经、纪录片、汽车等高端内容的发布;而且,凭借手机所固有的特点,在移动终端上,更有利于开展社会化互动。相应的,视频企业因此也可以引入互动广告和精准投放等新的营销手段。

陶闯同时认为,今年年内,与视频业相关的资本市场将重新恢复活跃。过去12个月里,视频业内几乎没有发生任何重大的投融资和并购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手机视频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