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厦门女商人被曝有3个户口借贷数亿元失踪

时间:2013-01-28 12:1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雷军
近日,多位福建商人爆料称,厦门女商人徐敏拥有3个户口,且利用多重身份非法融资及借贷,金额高达数亿元,随后消失无踪。

近日,多位福建商人爆料称,厦门女商人徐敏拥有3个户口,且利用多重身份非法融资及借贷,金额高达数亿元,随后消失无踪。

女商人借巨款失踪

去年11月8日,孙先生前往警方报案,福州市公安局台江经侦大队予以立案。孙先生介绍,自己从事的是财产担保业务,2008年,女商人徐敏通过自己借贷5800万,约定利息为每月2%。“两个月贷款到期了她说没钱,就让我先帮她还利息,给我写了230万的借据。”此外,徐敏还通过其他方式借了孙先生及家人上千万元钱款,然而等他日后要债时,却发现徐敏不同的房产登记的身份信息均不一致,“现在这个人已经找不到了,房产、车子这些都低价卖给了她的家人朋友。”

发现拥有三个户口

债权人发现,这名女商人一共拥有林钰娇、徐敏等两个大陆身份,同时还有一个名为徐敏的台胞证。他们提供的出入境信息显示,以上3个身份均有出入境记录,且照片完全一样。多位债权人告诉记者,徐敏利用多重身份,以开矿、开发房地产等名义四处借贷,经他们向法院查询,目前在福建法院系统起诉徐敏或林钰娇等案件达到70余起,涉案金额约4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