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向移动互联网转化 但不打算造手机

时间:2013-02-01 10:29   来源:赛迪网   作者:思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不再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它正迅速褪去互联网公司的外皮以及老的互联网基因,向移动互联网转化。

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不再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它正迅速褪去互联网公司的外皮以及老的互联网基因,向移动互联网转化。

在美国,用户使用移动应用的时间中有超过四分之一是花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后者已经被Facebook收购。

今年元旦,有6亿多张照片被上传到Instagram和Facebook,创造了新的纪录。

“我们将打造新的移动为先体验。”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周三的股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如是说。

去年,Facebook的移动端还没有广告,而在2012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已经有23%的广告营收来源于此,第三季度的这个数字是14%。市场营销人员正越来越多地转向Facebook推广新产品和接触目标受众,其中很大一部分完全是在移动端开展这些工作的。

这样做有这样做的理由,比之个人电脑,更多的用户正在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访问Facebook。

截至2012年12月31日,Facebook的移动端月活跃用户人数达到6.8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7%。在2012年第四季度,Facebook移动端日活跃用户的人数首次超过网页端。这些数字并不包括Instagram。

“这种事情之所以会发生,全是因为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的普及率越来越高,而且我们具备打造用户喜爱产品的能力。”Facebook首席财务官戴维·埃博斯曼(David Ebersman)说,“在全球范围内,用户在网页端对Facebook的使用率持续下降。”

Facebook正在改造自己的企业基因,在这种情况下,扎克伯格在电话会议上表示,Facebook仍然面临着艰巨的任务。今年,他们必须创建自己的移动平台,并解决货币化的问题。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在2013年将向移动业务和货币化长期进程投入更多资金,这意味着该公司将有更多的费用支出,而利润率会变低。

然而,Facebook并没有制造一款智能手机的计划。

扎克伯格表示:“对我们来说,去年是神奇的一年……我们调整方向要成为一家移动为先的公司。”

Facebook财报显示,其第四季度营收达到15.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3亿美元增长了40%。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4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这个数字是3.02亿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