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媒:移民制度改革将是奥巴马国情咨文重要话题

时间:2013-02-07 11:46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12日发表每年一次的国情咨文讲话。预计移民改革将是他今年国情咨文讲话的重点话题。

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12日发表每年一次的国情咨文讲话。预计移民改革将是他今年国情咨文讲话的重点话题。

据估计美国境内目前有大约1100万非法移民,还有更多的人希望非法进入美国。奥巴马连任就职几天以后,就开始推动移民政策改革。他说:“现在是进行符合常理全面移民改革的时候了。现在是行动的时候了。 ”

美国国会已开始就移民改革问题举行听证会。一个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其中包括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提出了一个计划。两党参议员提出的计划要求加强边界巡逻,但让非法移民有可能成为美国公民。这正是奥巴马所坚持的。

美国众院日5日举行新会期有关移民改革的首个听证会。听证会上,共和党人称建立途径让1100万无证客成为美国公民的做法太过“极端”、“有害”,希望在大规模遣返无证客和允许无证客成为公民之间寻找折衷方案。种种迹象显示,尽管移民改革呼声日高,但在是否允许无证客入籍问题上,国会还将有一场“恶斗”。

奥巴马将在发表国情咨文时强调移民改革的重要性,有关各方都希望政府这次有所行动。他们也知道以前也有过类似的希望,但是都没有结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