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中国一女性在印度被强奸 驻印使馆发出赴印预警

时间:2013-02-08 11:42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印度当地报载,一名中国女性公民在新德里被强奸。中国驻印使馆获悉后,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应急处置机制,紧急向印警方核实情况。
网站截图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网站消息,2月7日,印度当地报载,一名中国女性公民在新德里被强奸。中国驻印使馆获悉后,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应急处置机制,紧急向印警方核实情况。核实属实后,我馆立即分别向印警方和外交部正式提出交涉,指出中国使馆对此案高度重视,对此案发生表示震惊和强烈愤慨,中国公民人身安全不容侵犯,要求印方认真严肃对待,保证受害人的安全、合法权益和隐私,尽快妥善处理;要求全力抓捕和严惩涉案罪犯,给受害者一个交代,并加强对在印中国公民的保护,防止发生类似事件。

印度有关方面表示,印方十分重视此案,将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保护受害人安全、合法权益和隐私。印警方表示,已抓到涉案嫌犯,将尽快调查取证,并从速移交法院审理。

中国驻印度使馆提醒赴印中国公民,特别是女性,务必注意人身安全,避免单独外出,避开不安全场所。如遇意外,及时向当地警方和中国驻印度使馆报告,中国驻印度使馆24小时领保手机电话:0091-9810597886。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